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西平县:用心学党史 服务“零”距离

2021-04-26 11: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宋集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每天深入田间地头,走进香菇大棚,指导村民们科学种植。

驻马店网讯(记者 许静 通讯员 田春雨 刘天鹏)“县人民医院来俺村义诊了,不仅给俺检查了身体,还告诉了俺平时应该注意啥,教了俺好多卫生保健知识,太贴心了。”日前,家住在西平县二郎镇皮庄村的群众王秀梅向义诊团队表示感谢。

近期,西平县人民医院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以学促干、以学践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三大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相关医务人员先后到二郎镇等地开展送健康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西平县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入手,以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农技人员每天都辛苦的很,这段时间经常到俺承包的大棚里进行技术指导,给俺提了不少好点子。”宋集镇崔庄村香菇种植大户赵爱霞高兴地说。崔庄村是远近闻名的香菇种植村,当前正是香菇菌种培植和管护的关键时间。西平县宋集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每天深入田间地头,走进香菇大棚,指导村民们科学种植。

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事关现代农业发展。西平县农业农村局紧紧抓住这一关键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持续推进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程,集中精力对老王坡区域的3.1万亩土地作为核心示范区进行高标准打造,实施农业配套设施提升,对老旧桥涵、农用井、变压器、水泥路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我们计划在5月底前完成一期核心项目区内井、桥、路、沟、渠等建设任务。届时,将全面提升老王坡管委会辖区内的农田水利设施,为农业生产带来更多便利。”西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