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筑梦前方 扬帆远航 一一平舆县实验中学初中部期中后第一个晨会

2021-05-06 1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七年级校长孙军伟对孩子们说,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通过期中考试的诊断,同学们要找到信心,找到差距,总结出经验和方法,再加一把劲,进一步激发拼搏意识,进一步掀起努力的高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姚卫东)紧张的期中考试已落下了帷幕,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也见证了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但我们的学习之旅却远远没有结束,日前,平舆县实验中学初中部每个年级,利用晨会的时间,跟孩子们谈谈考试后如何总结和反思,如何在以后的学习中扬帆远航,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QQ图片20210506192615

初中部的每位班主任对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表示了赞赏,肯定了开学以来孩子们的努力,孩子们面对困难时依然能够“千帆竞发”,自主学习,积极查漏补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210506192418

分管七年级的校长孙军伟对孩子们说,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通过期中考试的诊断,同学们要找到信心,找到差距,总结出经验和方法,再加一把劲,进一步激发拼搏意识,进一步掀起努力学习的高潮。分管八年级的校长张小亮提醒孩子们不能忘了总结与反思,因为通过反思,大家才可以发现平时学习上的不足与缺陷,才能够获得真正的成长。分管九年级的校长秦季巍希望孩子们正确面对考试成绩,树立目标,用勤奋和方法在不断的超越中成长自我,成就自我,最终实现自己中考的辉煌。

QQ图片20210506192620

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站,而是学习的维修站,是学习的加油站。实验中学的孩子们一定能通过不断的锤炼和考验,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人,成为一个有风度、有品位、有修养、有内涵的人,成为一个由内而外散发出巨大魅力的优雅的人。

QQ图片20210506192620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