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经济运行调度暨统计工作会召开

2021-05-08 15:45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按照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动适应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和新要求,以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驻马店网讯(记者 熊国森 通讯员 赵军)5月7日上午,新蔡县经济运行调度暨统计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3213701

李振南在会上指出,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统计工作会议是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指导下召开的。结合新蔡实际,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推进重点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问题差距,找准目标定位,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各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3213710

李振南要求:要深耕细作,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工作精确细化。统计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经济和社会分析与决策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认真查找问题,抓紧补齐短板。要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为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全力以赴,突破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步入先列。要按照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动适应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和新要求,以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加压奋进,着力抓好“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工作。各乡镇(街道)、各责任单位要转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压增责,持续深入清查、核实本辖区、本行业达到规模的企业和新增注册企业,做好入库工作,要利用好政策,积极培育、鼓励和引导规模大的个体和非本地法人企业积极入库。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力促工作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523213717

李振南强调,当前全县正处于追赶跨越、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新形势下的经济工作,对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措施,全力扭转固定资产投资局面,持续用力,切实保障全县财税收入稳固增长。不断提高执行力,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小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全县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的决定。会议对受表彰单位进行颁奖并通报了一季度“四上”企业及项目入库情况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了当前经济运行和统计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