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点燃运动梦想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2021年第17届体育艺术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2021-05-14 11: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丰富学生文体生活,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于2021年5月13日上午举行第17届体育艺术运动会。开幕式的文艺演出中,《十送红军》的表演再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成功的强烈期盼。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伟 梅雅平 通讯员 张红丽) 《十送红军》、《红星闪闪》、《精忠报国》......这是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以“传承红色基因 点燃运动梦想”为主题的体育艺术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的表演场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丰富学生文体生活。2021年5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2021年第17届体育艺术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506

8:30分在庄严的国歌结束之后。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开始了有序的入场,各班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520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511

在开幕式上,驻马店市第一初中学子们将红色精神和体育艺术相结合,用自己的方式,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给师生提供了一场难忘的视觉听觉盛宴。《十送红军》的表演再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成功的强烈期盼。合唱节目《名字叫中国》中,学生们用传情的歌声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学们表演的《红星闪闪》、《精忠报国》节目尤其引得师生们的一片喝彩。精彩多样的表演将红色的精神种子播撒在学生们的心田。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528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令人感动深刻,它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多样的体育艺术表演的魅力,也对党的百年沧桑、百年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意识到当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会知党恩、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革命精神发奋读书,以优异的为实现祖国伟大的复兴梦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536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