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2021-05-18 20: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就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张二林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为民情怀,顺应群众期待,解决民生问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磊) 5月1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举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史学习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交流会。

2A021266C5961876BEF8D329F81614FF_750_750

会上,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认真学习研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74E54EE72939CCF927C5D14C2FA6775B_750_750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马桂荣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政治上“明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增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发扬艰苦奋斗、保持顽强意志,推动全区工作向深向细向实。要进一步感悟党史伟力,做到精神上“崇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忠诚于党的信仰,强化宗旨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要进一步践行知行合一,做到实践上“力行”,聚焦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实事中体现学习成效,推动示范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二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示范区实际,及时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通过党史学习,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革命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工作提升。

就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张二林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上下功夫;要学史力行为人民。坚守为民情怀,顺应群众期待,解决民生问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强化担当促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以上率下,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改进作风树形象。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执行力、高标准、守纪律上做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