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1-06-01 21: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1年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在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报告厅胜利召开。

服务青年创业创新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党进当选会长

1

驻马店网讯讯 (记者 胡旭渝)为了加强青年企业家政治引领,搭建青年创业创新的综合服务平台,促进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2021年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在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报告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围绕全市党政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

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河南省青联副主席、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驻马店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驻马店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翁鸣,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戚强,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洲,驻马店市青联副主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党进等领导出席,300余名青企协会员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3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单尚礼主持。  

4

5

会议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6

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宣读《驻马店市民政局关于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和《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关于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批复》。 

7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和媒体镜头的共同见证下,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和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为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标志着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 

8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党进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青企协工作努力作了表态发言。党进表示,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汇聚青春奋斗力量,勇于创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协会建设,致力打造品牌知名协会,同时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会员的贴心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将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教授学者、优秀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青年创业创新的辅导和创业创新项目的孵化支持,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选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驻马店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翁鸣,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市工商联副主席、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洲为首批聘任的创业创新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引导青年增强爱国情怀,培养创业创新意识,提高创业创新能力,提供创业创新辅导。

10

随后,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党进与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副行长戚强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创业创新项目孵化指导和融资等服务,支持青年创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11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期待中,主席台领导共同启动青年创业创新工程。青企协将按照制定的《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关于开展青年创业创新工程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做好青年创业创新服务和指导,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积极落实“科技小巨人”成长行动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春笋”计划,努力锻造一支富有开拓精神、前瞻眼光、国际视野的驻马店青年企业家队伍,发挥“头雁效应”,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提供有力支撑。  

12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在讲话中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明确新使命,投身新征程,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进新时代,创造无悔于美好青春的光辉业绩。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希望协会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职责定位,发挥青企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保持价值取向定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13

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我市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对青年企业家和青企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她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从严要求、从严治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建会、作为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打造政治坚定、思想解放、务实担当、富有活力的青年协会,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为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14

为了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企业的能力,实施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发挥青年创业创新导师的优势,促进青年健康发展,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首场创业创新大讲堂,特别邀请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驻马店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市政府特邀专家翁鸣两位导师现场为青年企业家授课。 

15

每一个企业的成长壮大,无不是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结果,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企业创新,两位导师的精彩授课使大家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积极提升自我修养,促进创新企业发展。置身于新时代的浪潮中,在变化中捕捉机遇、在困难中寻求机遇、在发展中创造机遇,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把创新精神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观念,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6

会前,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成功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由秘书长万卫全主持。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组副组长王提介绍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团市委、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在座青年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她坚信,在各位青年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够团结创新发展,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磅礴的青春之力。 

17

18

第一届理事会对《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进行审议,通过表决选举出河南天中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进为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驻马店市天中状元鸿粥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提为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恒祥礼仪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卫全为协会秘书长,选举副会长18名,常务理事75名,理事150名。

19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党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任职期间,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团委工作全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争和必胜的信心,积极投身促进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事业中。坚决秉承本会宗旨,牢记殷切嘱托,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奋力开创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新局面。 

20

党进表示,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持续传达学习政策精神,搭建政企桥梁;搭建青年创业创新平台,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广泛开展以“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双创”活动,引导会员企业树立“创大业、做大事”的思想,树立“创新、创优”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会员企业跃上新的台阶,使驻马店青企协真正成为“年轻有为”的会员之家。 

21

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围绕“市场主体、组织引导、产业为基、落地为本、创新驱动、创业带动”的基本原则,以“建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发挥优秀企业家示范效应、积极营造创业创新浓厚氛围、加强青年创业创新资源库建设、深化青年创业创新服务、搭建招商引智创业交流合作平台、开展青年创业创新意识教育”为根本任务,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2

据悉,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旨在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树立政治意识,大胆创新,奋力拼搏,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未来,驻马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和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会长党进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带着大会赋予的崇高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励精图治,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