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开展“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06-19 23:16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 (记者 熊国森 通讯员 王艳荣)日前,新蔡县纪委监委、共青团新蔡县委“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捐赠仪式在南湖街道谢湾村小学举行,新蔡县县委监委副书记刘丽、共青团新蔡县委副书记汪洋、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斌参加捐赠仪式。

驻马店网讯 (记者 熊国森 通讯员 王艳荣)日前,新蔡县纪委监委、共青团新蔡县委“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捐赠仪式在南湖街道谢湾村小学举行,新蔡县县委监委副书记刘丽、共青团新蔡县委副书记汪洋、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斌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19231409

在这次捐赠仪式上,新蔡县纪委监委、共青团新蔡县委为南湖街道学校的贫困学生们捐赠了文具、书包、笔记本、图书等满足孩子们实际需求的学习必需品,孩子们手捧着捐赠的学习用品,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深情地鞠躬感谢各界人士对自己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19231431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重任,任重道远。一直以来,新蔡县共青团组织在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方面,始终坚持“问需于童、问计于童、问行于童”的原则,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之源;始终以正确的思想引领为主要方向,与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合力,共同关心、关怀、关注着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刘丽希望通过各种平台,把每一次的捐赠活动举办的更有意义,把每一盏温暖的灯,都传递给我们关注的小伙伴,把每一份真诚的爱都在孩子们中间延续下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祖国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619231438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