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我市交通执法领域问题查摆整改有的放矢

2021-06-23 07: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执法机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执法人员要形成一级抓一级,严格把关,对照专项整治行动问题清单,采取自查自纠、召开运输企业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走访企业、举报电话、监管平台留言板等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列出顽瘴痼疾问题清单,确保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自查工作。

督导组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实地了解。

座谈交流,深挖根源。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张新成 通讯员 蒋军华)为推进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5个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专项督导组,分别从“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普法宣传、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报道”等16个方面,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红伟带领督导组分别到驿城区、确山县执法大队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刘红伟对驿城区及确山县近期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更高层面认识问题。各县区要克服认识不足和麻痹思想,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重视程度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整改到位,整改问题不只限于下发的100个问题清单,要结合实际深挖根源,彻底查摆。二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措施落实还不到位,虚多实少,要多做、多想办法;要在企业宣传上下功夫,宣传力度还要再大,切实让运输企业及广大货运司乘人员满意。三是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执法机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执法人员要形成一级抓一级,严格把关,对照专项整治行动问题清单,采取自查自纠、召开运输企业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走访企业、举报电话、监管平台留言板等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列出顽瘴痼疾问题清单,确保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自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