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第一代万达“翻牌酒店”:无锡万达颐华酒店 打造睦邻中心 引领生活方式

2021-07-07 11:4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叶松表示,无锡万达颐酒店是万达尝试打磨的第一代产品,不同于新建酒店,“翻牌酒店”不仅要考虑到在建筑上的暖气、通风、消防、水电,还要将运营、投资及很多老物业上的条件限制等等,这些都需要实践的打磨。

6月29日,无锡万达颐华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万达颐华”品牌的第一家直营酒店,也是万达“翻牌酒店”的第一代产品。

“乐无限,颐然自得”,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瑞、文、嘉、颐、锦、美、悦华7大品牌酒店中,万达颐华扮演了“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的角色,“引领生活方式”“表达生活态度”“构建城市社交新地标”是它的标签。

无锡万达颐华酒店的前身是逾三十载的老牌豪华酒店,承载了一代无锡人的时代记忆。从2020年6月起,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进行了一体化的改造焕新。酒店的设计理念结合了无锡独有的吴地风韵与城市变迁,以“时光的故事”为主线,用更加环保且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行创作,最大程度地利用了项目的原有结构,保留了大量材料与建筑的历史印迹。比如酒店大堂整体保留了原有的空间格局,8米的挑高依稀可见三十年前的雄伟,带有年代印迹的天然石材、超大尺寸的金箔木雕、深海贝皮墙等,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与再利用。

据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勇介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通过“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运营管理”一体化管理模式对项目进行把控,设计院在项目改造过程中,对运营、成本、建设周期等问题不断优化设计方案,从而达到一个多方平衡的状态,这也是万达在存量物业改造的优势所在。他介绍,无锡万达颐华酒店在保障隔音、遮光、水等用户体验感的基础上,采用了更为大胆的装修风格和强烈的色彩对比,这也是表达一种“生活方式”的态度。

如今随着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变化,国内一些老牌高档酒店相继“翻牌”迎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孟超表示,对于存量物业改造不仅需要开发能力,还需要有力的运营能力保障。截至2021年6月,万达已开业381座万达广场、拥有109家酒店以及万达影院、体育、宝贝王等多业态、多领域的布局,这也是万达在存量市场的底气。

同时,结合万达品牌生态链接优势,还通过跨界的方式扩大客群。陈孟超表示,每个城市会有每个城市的生活方式,万达颐华不同于经典系列酒店,希望能把无锡万达颐华酒店打造成为周边社区的一个睦邻中心,通过创造音乐、读书、咖啡等娱乐空间,为人们营造出兴趣相投的社交环境,引导住店的旅客走出房间,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当地的生活方式和地方文化。

无锡万达颐华酒店在原有的历史痕迹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利用金属帘、玻璃屏风、皮质软包等材质,将原有基材很好的融入到了新设计中。同时配置五星标准的运营物品和服务品质,让现代品质与复古情怀相得益彰。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叶松表示,无锡万达颐酒店是万达尝试打磨的第一代产品,不同于新建酒店,“翻牌酒店”不仅要考虑到在建筑上的暖气、通风、消防、水电,还要将运营、投资及很多老物业上的条件限制等等,这些都需要实践的打磨。在存量物业改造市场上,万达每次“翻牌”都是慎重、稳重的选择,行稳致远的用心做好万达品牌。(陈延特)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