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风雨同舟 大爱无疆 天中儿女爱心捐赠急援新乡

2021-07-24 14: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爱心物资聚集地,不时有个人运来捐赠物资,也想把这些物资运送给新乡的受灾群众。同时,在驻马店爱心防汛物资群里,还有很多刚入群的网友,不停地询问需要哪些物资,他们现在购买还来不来得及。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丽丽)连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这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让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了极大威胁。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救援、捐赠纷纷涌向灾区,天中儿女也积极捐资捐物。7月24日,由爱心市民自发组织的第二批捐赠物资将运往新乡卫辉。

微信图片_20210724142819

当日一大早,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在校长常东亮等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五年级八班的师生和家长们一起将救援物资装入爱心防汛物资车上。这些物资都是灾区人民急需的矿泉水、小面包、方便面、馒头、洋葱、夏凉被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了解,在得知新乡水灾严重的消息后,五年级八班的老师和家长代积极组织协调,大家纷纷为灾区进行捐款、捐物,并通过个人关系协调部分救援物资,希望通过驻马店自发组织的爱心防汛物质车队把物资运送给新乡受灾地区。

微信图片_20210724142811

随后,爱心防汛物资车队来到市置地大道建业森林半岛南门的爱心物资聚集地,在那里等待其他几个点的爱心物资送来,并进行装车。在一上午的时间里,来自市区其他四五个爱心物资集合点的东西陆续运来,志愿者们齐力装车,汗水浸湿了衣裳。

“你好,我是之前给你联系的那个人,我把捐赠的方便面拉过来了,请问都放到这里吗?”“我这次带来了矿泉水、南瓜、馒头等物品,也放到这里吗?”在爱心物资聚集地,不时有个人运来捐赠物资,也想把这些物资运送给新乡的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24142817

同时,在驻马店爱心防汛物资群里,还有很多刚入群的网友,不停地询问需要哪些物资,他们现在购买还来不来得及。听说需要人过去装车,一些网友纷纷询问地址。“河南水灾牵动众人心,我们都想为灾区人民奉献点爱心,不用问我们的名字,我们是天中儿女……”一位爱心人士这样说。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