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星辰学府召开定制精装新闻发布会

2021-09-13 00: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9月11日下午,星辰学府7.0定制精装新闻发布会在星海银河营销中心顺利召开。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晶,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建斌,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超等出席发布会。

,星辰学府发布会1

发布会上,任永强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封面建筑”,它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心跳,也代表一座城市的未来。星辰学府此次携手美家帮,比肩国际一线城市,采用前沿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天中首个定制精装的标杆项目,助力城市未来发展。

,星辰学府发布会2

郑建斌在讲话中表示,美家帮将精雕细琢每个空间细节。从尺度、功能、比例,再到精心设计、选材用料、产品施工和生活细节上,无不秉承企业的工匠精神,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打造出一个不负万千家庭期待的生活空间。

,星辰学府发布会22

深圳美家帮住宅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定制精装行业开创者、引领者,拥有15年精装研发服务经验、超100家大型地产精装标准定制、全国7000家家装公司及地产装修材料供应、18年的精装经验。此次进驻驻马店市场,致力于以一线的设计审美,将星辰学府项目打造为天中精装标杆之作,为天中人民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和生活。

,星辰学府发布会3

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围绕什么是7.0定制精装、7.0定制精装和传统意义上的精装有什么优势和区别、全新的产品和生活理念将会如何改变生活、为什么选择在驻马店上市这样一个一线城市生活理念的产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

任永强、郑建斌一一作了答复,并全面阐述了星辰学府对于驻马店市定制精装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美家帮所带来的精装全体系化产业链、一线国际设计理念和设计团队,都将为天中这座城市注入新的生命力,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 

,星辰学府发布会4

爱克集团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用实力与品质践行美好城市运营商的重任。上市名企美家帮,全国精装行业的开创者、引领者,始终专注于打造定制精装的美好生活,与星辰学府所立志打造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星辰学府携手美家帮于小清河畔打造现代与艺术、大师与人居碰撞的压轴产品。

一次建筑与艺术的完美邂逅,一场人居与美学的璀璨盛会,一个定制精装与天中的精彩故事在这里开启。从设计理念到产品规划再到落地实施,从细处着手,塑造一种看得见、有品质、有温度又有风度的生活方式。

,星辰学府发布会5

星辰学府与深圳美家帮强强联手,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厚的资金支持和完善的精装体系、雄厚的公司实力,必将在天中引领定制精装的新时代。未来双方将在品质和战略合作方向共识的基础上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品质创未来,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赋能城市发展,共筑美好人居生活。

新闻发布会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星辰学府精装样板间。郑建斌现场给大家讲解了星辰学府样板间的不同之处,以全新视角诠释了顶级精装的时代意义。

,星辰学府发布会6

星辰学府的精装标准是基于美家帮多年沉淀,历经数月用心打磨,无数次完善深化,最终为广大客户打造完美的实景样板间。美家帮为星辰学府精心打造充满生命力与创造力的样板间,脱离传统意义上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生命。以前端科技在100余个细节中让居所更具人性化。

星辰学府,占据小清河片区优越区位,紧邻小清河湖畔,坐拥5800亩生态湿地,两河两湖四大公园环绕,生态宜居。项目教育资源丰厚,紧邻三十三小学、实验中学学区,毗邻200万平方米潮尚综合体,9大主题商业街区,以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城市的核心资源、稀缺的优质教育配套,深受广大业主认可。此次携手深圳美家帮,以一线的设计理念,引领天中7.0定制精装体系。只为打造天中定制精装标杆之作,重新定义天中人居时代封面。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