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各地举行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10-09 08:47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2个,总投资600.6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6个。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98个、总投资578.济源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34.共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90.投产项目13个,总投资57亿元,已完成投资48亿元。

10月8日,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一批”工作部署,我省各地在分会场举行第二期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充分展现了抓项目、谋招引、促落实的阶段性成果。

开封共有1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4.4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0个,占项目总数的77%。在13个签约项目之外,由开封市政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发起的开封市豫资平煤双碳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项目也正式签约,基金总规模100亿元。

平顶山当天集中开工项目32个,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创新驱动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54亿元。本次开工的项目个头大,10亿元以上项目有11个;结构优,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1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6个;速度快,有7个是上一期签约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动工仅用时3个月。

焦作共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219.4亿元,开工154个项目、总投资482.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54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质量高、前景好、引领性强。

鹤壁共有185个项目参与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总投资893.24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23个,“开工一批”项目105个,“投产一批”项目57个。此次集中开工的105个重点项目,具有涵盖领域广、科技含量高、产业结构优、综合效益好等特点。

新乡本次集中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共407个,总投资995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和新型城镇化等众多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9个,总投资920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28个,总投资503亿元。

安阳集中开工32个项目,投资总额194.25亿元;27个项目投产,总投资120.05亿元;集中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181.9亿元。这批项目呈现出投资强度高、项目结构优、基地型龙头型项目多等特点。

濮阳现场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231.6亿元,涵盖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可降解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此外,濮阳市共7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36亿元。集中投产项目65个,总投资348.6亿元。

许昌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28.3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8个,总投资562.7亿元;投产项目33个,总投资231.18亿元。这些重大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等领域,将为加快产业转型、拉动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注入新动能。

漯河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37.1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2个,总投资60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5.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呈现产业结构优、远景效益好等特点。此外,全市投产项目共23个,总投资172.4亿元。漯河市形成了“三个一批”接替有序的良好态势。

三门峡集中签约项目8个,投资总额52.8亿元。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196.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20亿元以上项目2个。本次共开工先进制造业项目12个,总投资47.8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39.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23.4亿元。

南阳此次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45个,总投资702.2亿元。集中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210.4亿元。自全省第一期“三个一批”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28个“签约一批”项目履约率96.4%,217个“开工一批”项目开工率96.3%,152个“投产一批”项目投产率100%,总体成效明显。

商丘此次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78.8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277.0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个。投产项目45个,总投资246.6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6个。

信阳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38亿元,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41.8亿元,投产项目24个、总投资115.3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此次签约项目中,符合我省先进制造业六大支柱产业项目的有9个。

周口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201.5亿元;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184.13亿元;投产项目29个,总投资186.96亿元。本次活动签约项目质量高、投资规模大、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其中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20个。

驻马店共签约项目21个、合同总投资175.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98个、总投资578.3亿元。今年以来,该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今年前8个月,省、市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923.3亿元、5182.4亿元。

济源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34.1亿元,其中高端冶金设备制造、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等项目将引领当地工业结构持续转型升级。共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90.7亿元。投产项目13个,总投资57亿元,已完成投资48亿元。(记者)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