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驿城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2021-10-21 07: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后评估准备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防返贫监测帮扶质量,坚决守牢“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底线,切实抓好资金拨付和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细驻村帮扶举措,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郑付生)10月18日,驿城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会和驿城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会上,驿城区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简单汇报,研判问题症结,明确攻坚方向,全力推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源头防控,严格执法监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金标准”,紧盯燃气、道路交通、消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领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常态调度机制,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涉农街道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狠抓重点关键,扛牢压实责任,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后评估准备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防返贫监测帮扶质量,坚决守牢“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底线,切实抓好资金拨付和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细驻村帮扶举措,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驿城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信访稳定工作的清醒认识,按照“七个不发生”要求,强化措施、明确任务,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收集信息、发现问题、疏导情绪、化解矛盾,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领导接访、约访,围绕当前热点、难点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化解活动,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源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强化督查督办,严明工作纪律,筑牢维稳信访工作防线,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