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西平县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2021-11-04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该县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县处级领导帮联项目责任制,严格落实因企派人精准、掌握情况精准、梳理问题精准、服务措施精准、提供政策精准、督导考核精准“六个精准”举措,努力打造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驻马店网讯(记者 许静 通讯员 田春雨 李云飞)连日来,西平县按照招商引资攻坚行动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决战四季度,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该县坚持“项目为王”,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纳入目标管理,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奖惩考核,推动广大干部在抓项目中提升本领、锻造作风。成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置合同洽谈、审批办证、环境治理、要素保障工作组。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书记、县长挂帅,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深入实施“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同时,创新方式,开展网上招商、产业招商、委托招商等工作,提高招商引资的时效性和成功率。

该县根据“科学计划、合理布局、集约用地、资源共享、规范管理”标准,加大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实施系统改造力度,完善道路、消防等设施,实现“七通一平”,进一步提升园区品位,增强承载力。同时,实施“百园增效”行动,加快推进智尚工园二期、智能针织产业园、包装材料产业园等园区建设,严格入驻标准,加强投资管理,主动筹划引进一批关联度高、辐射性广、带动能力强的龙头项目。该县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建成区11平方公里,呈现一区多园、集聚集群、高质高效的发展格局,成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

该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坚持做好政府权力的“减法”、做优企业服务的“加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安心的社会环境,巩固招商引资“金招牌”,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

据了解,该县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县处级领导帮联项目责任制,严格落实因企派人精准、掌握情况精准、梳理问题精准、服务措施精准、提供政策精准、督导考核精准“六个精准”举措,努力打造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同时,深入开展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坚决严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立足服装纺织、机械制造等主导产业升级、产业链延伸需要,绘制招商图谱,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西平县主要负责人说,“要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条件、凝聚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实施精准招商,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