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开幕

2021-12-29 16: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按照规定补发、一次性领取、转移接续、再次失业时合并计算的上次转入剩余期限的失业保险金,以及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被判刑收监执行人员在其刑满、假释后恢复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仍按原省劳动保障厅《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劳社失业〔2005〕4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人民网郑州12月28日电(王玉兴、程明辉)12月27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活动开幕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通过互联网向远隔万里的阿联酋迪拜世博会现场传去了中原热情。

LOCAL202112281508000140988464349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活动开幕式现场。河南省贸促会供图

开幕仪式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塞尔维亚驻华总领事馆萨·杰瑞米副总领事,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郑州韩国贸易馆馆长朴庆烈共同启动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暨豫品丝路行—中国(河南)商品云展会(阿联酋站)”网上平台。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推介河南“一带一路”建设成就、规划和河南农业对外交流合作等,太极拳、少林功夫等河南非遗文化依次登场,为郑州、迪拜两地与会嘉宾送上了精彩表演。此外,河南机场集团、河南物资集团、河南尼罗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随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豫企,与多国企业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世博会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展示经济发展理念和成就,加强沟通交通,开展对话合作,促进文明互鉴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平台,自1851年举办以来,已走过了170年历程。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本届世博会延迟了整整一年,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幕,至明年3月末收官。原定于2020年12月8日-10日举行的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周系列经贸活动,推迟到2021年12月27日-29日在迪拜世博园区中国馆和中国郑州采取线上、线下加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面积达4636平方米,是本届世博会最大的展馆之一,中国馆取名为“华夏之光”,外观取自中国传统灯笼,代表光明、团圆、吉祥和幸福。中国馆展示了中国在科技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成果,是世博会期间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

河南周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展示推介河南省在建设“空中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和“网上丝绸之路”的新成果,拓展对外关系,促进经贸交流,寻求技术创新合作,打造中部开放高地,助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