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我市出台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人员和民营企业家奖励办法

2022-04-01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人员和民营企业家的表彰奖励工作,先后制定了《驻马店市招商引资促进政策》《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引资促进办法》等,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家评选表彰工作,有力激发了社会各界招商引资积极性,调动了在驻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陈 司 通讯员 李 东)近日,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人员和民营企业家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的出台实施,标志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政策体系更加完备,企业家表彰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该《办法》共有总则、奖励对象、奖励条件、奖励标准、奖励实施、附则6个部分19条。根据《办法》规定,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人员奖励,重点对引进10亿元、20亿元、30亿元、50亿元或每年贡献地方级税收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2亿元以上的驻马店籍第一引荐人或者主要投资人,分别由县区党委、县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颁授“发展功臣之家”“发展功勋人物之家”牌匾,非驻马店籍的授予“招商引资功臣”“招商引资功勋人物”称号。民营企业家奖励,重点对当年纳税超过3亿元或者连续5年累计纳税超过15亿元的民营企业家,授予“驻马店市发展功勋人物”称号。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人员和民营企业家的表彰奖励工作,先后制定了《驻马店市招商引资促进政策》《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引资促进办法》等,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家评选表彰工作,有力激发了社会各界招商引资积极性,调动了在驻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与现行招商引资政策以经济奖励为主有所不同的是,该《办法》积极回应人们对荣誉奖励的追求和关切,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招商引资积极性,激发广大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有作为、受尊重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