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107国道确山县绕城改建工程 五一假期不停工 攻坚克难赶进度

2022-05-05 09: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五一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增加人员设备投入,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运用科学的施工方法,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施工,保证了路面施工质量和进度。

 记者 张勇 郭连山

5月3日,在107国道确山县绕城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摊铺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放弃五一假期,加班加点忙施工、赶进度。

梁板架设。

107国道确山县绕城改建工程是由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公司承建的河南省重点工程,全长15.38公里,总投资8.17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4.2亿元,按照驻马店市政府要求,该工程计划在今年底实现通车。据市公路工程开发公司总经理王长军介绍,自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者攻坚克难,抢抓工期,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目前,该工程在确山县人民政府、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水泥稳定碎石摊铺。

在该工程秦头里中桥梁板架设现场,两台大型吊车的吊臂高高伸展,吊臂上的钢绳连接着梁板,伴随着吊车的轰鸣声,梁板缓缓吊起。施工过程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对现场作业人员分工、梁板运输、吊车站位等进行全方位统筹调配,现场整个梁板架设施工井然有序进行。

沥青路面碾压。

眼下,该工程项目部趁着晴好天气,抢时间、保质量、赶进度,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和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五一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增加人员设备投入,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运用科学的施工方法,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施工,保证了路面施工质量和进度。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公司领导及项目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各施工队、拌合站共计300多名工人继续坚守施工一线,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沥青混凝土摊铺。

面对资金短缺等困难,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加大协调力度,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工程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为保通车目标,该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

据了解,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调施工环境,项目建设指挥部多次在项目部召开现场专题协调会,解决原材料供应、征地拆迁等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该工程下穿新阳高速立交,绿化带、金鸭塘大桥建设的环境问题正在积极协调推进,力争6月展开施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