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022-06-15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老师同意免今天的作业,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因为免一天的作业就很满足了。下午,我们只有一节体育课,但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一转眼,一个快乐的下午过去了。由于没有作业,晚上我们院里的几个孩子大玩特玩了一场,直到夜深才回家。我又开始期盼下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驻马店实验小学南校区三(8)班 张博涵

今天,我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虽然不放假,但是我仍兴奋不已。

早上,我一来到学校,就发现气氛与平常不同,校门口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常校长在门口迎接我们,一年级的弟弟妹妹带着灿烂的笑容踏进教室,我猜今天一定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走进教室,同学们正在热闹地聊天。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吵闹的说话声渐渐小了,老师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你们的节日,我可以满足你们一个愿望。”同学们一听,都来劲儿了,有的要一周没作业,有的要下午全上体育课,还有的要下午开联欢会。老师同意免今天的作业,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因为免一天的作业就很满足了。

下午,我们只有一节体育课,但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又是跳绳、跳高,又是比赛跑步、跳远。一转眼,一个快乐的下午过去了。

放学了,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出了校门,背诵古诗的声音是那么响亮。由于没有作业,晚上我们院里的几个孩子大玩特玩了一场,直到夜深才回家。

我又开始期盼下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指导老师:耿倩)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