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2023-01-17 18:58 来源:驻马店网 苏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1月17日上午,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先后到鑫茂液化气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新汽车站、麦佳家福近超市、同安医院,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县领导张辉、张燕、刘雪岭、侯华灵、鞠守营、单广宁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邵奉公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市场保供、交通、电力、燃气、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有关设施设备铺设、食品安全标识、应急通道设置、交通安全监管、治安巡逻排班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春节期间务必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为民情怀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安全祥和保驾护航。

邵奉公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市场供应和医疗保障等各项民生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抓好交通、电力、燃气、消防、食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强化保供运行,加强价格监测,全力保障节日市场货丰、价稳、量足、安全。要全面做好社会治安、矛盾纠纷化解、警情处置等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社会大局。公安部门长期以来为全县安全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坚持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当好人民卫士,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邵奉公强调,要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合理统筹调配医疗资源,提升医院收治能力,保障群众节日期间就医需求。要密切监测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健康状况,确保重症高风险人员及时救治,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