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中国黄金集团定点帮扶新蔡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新春走基层”活动开展

2023-01-17 19:05 来源:驻马店网 苏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1月16日上午,中国黄金集团定点帮扶新蔡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暨“新春走基层”活动开展。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坤琦、中国黄金报社首席记者许勇等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郭睿指出,过去的一年,新蔡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疫情防控措施得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乡村振兴步伐稳健,工业发展动力强劲,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群担当作为、团结实干的结果,是中国黄金集团大力支持、倾心关注的结果。帮扶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同志们的支持,大家要倍加珍惜、倍感荣幸,更要戮力同心、奋发有为。新的一年,我们要围绕新蔡县战略发展和主导产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助推新蔡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郭睿强调,对口帮扶新蔡县以来,中国黄金累计直接投入帮扶资金4600万元,其中直接采购农特产品800万元,帮助销售农副产品1300万元,撬动社会投入资金5000万元,培训9723名基层党政干部和技能人才。特别是2019年以来中国黄金帮扶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对新蔡县大幅追加帮扶预算,定点帮扶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未来中国黄金将继续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新蔡县发展,延续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新蔡县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把人才建设做得更强,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创新突破。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局、孙召镇、韩集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黄金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新蔡县实际需求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狠抓项目落实,为新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国黄金选派优秀挂职干部郭睿同志到新蔡县以来,迅速进入角色、融入新蔡,能力强、业务精、作风正、敢担当,倾心倾情倾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尽职尽责尽力做好分管领域工作,为新蔡县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新蔡县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许勇表示,听了大家的讲述很受触动,也深感责任的重大,回去后一定讲述好中国黄金帮扶新蔡县故事,传播好声音,聚集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新蔡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郭睿一行到孙召镇、韩集镇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苏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