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宋风”人气满“奔腾”高精尖

2023-02-22 17:59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开封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博表示:“为满足广大游客文化沉浸式体验的迫切需求,我们的二期项目将打造高度沉浸式旅游产品,全面提升景区的历史文化感染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2.jpg

2月21日,工人在位于开封市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焊装车间作业。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铮 摄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史长来 逯彦萃

“今年春节,开封清明上河园游客爆棚的图片火遍网络,我没敢来凑热闹。趁着今天二月二龙抬头,我专程从江苏南通赶来开封游览,结果还是这么多人!”2月21日上午,江苏南通的汤先生身着量身定制的绯色宋式官服、头戴双翅官帽、脚蹬官靴站在清明上河园虹桥之上,感慨道。

“这里白天是开封,夜晚是汴梁。宋式美学的深度体验,让开年以来的开封文旅行业强势复苏。”清明上河园市场部负责人邢潇月介绍,今年元旦至今,清明上河园接待游客110万人次,比2022年同期增长280%,比2019年同期增长99%,呈现出“开门红”的良好态势。

“作为一名演员,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演好每一场。”

开封府景区包大人饰演者冯继凯动情地说。

开封府景区是以宋文化、包公文化、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人文景区。开封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博表示:“为满足广大游客文化沉浸式体验的迫切需求,我们的二期项目将打造高度沉浸式旅游产品,全面提升景区的历史文化感染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当日下午,在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的生产线上,各种机器人挥舞着机械臂,一辆辆成品车有序下线。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宗强介绍:“奇瑞捷途汽车的生产线由116台机器人组成,实现了100%自动化。我们现在是满负荷生产,一天生产600台车。今年1月份,完成产销1.14万台车。”

“一块15毫米厚的不锈钢工件,从圆弧到齿牙到孔都是由奔腾激光切割机一道工序完成,它打破了原来火焰切割、等离子切割、钻孔以及钻靴磨牙一系列的工序,效率提高了10倍,成本也压缩了90%,在大功率激光切割机领域走在世界前列。”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志伟描述着奔腾激光切割机的智能化高精尖,“它在我国机械生产、机车制造、航空航天、金银加工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多次获奖并且行销海外。”

开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肖宏辉介绍,新年以来,开封消费迅速复苏、制造业开足马力。“今后,我们将加大宣传,鼓舞干劲,让开门红变成全年红。”

责任编辑:孙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