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2023-06-08 11:1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无偿献血者,就是这种红色力量的传递者。驻马店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2023年6月8日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热烈庆祝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今年“6·14”是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是广大无偿献血者共同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驻马店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和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代表全市人民,代表重获生命和健康的同胞们,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的贡献!

1

平舆县武警支队官兵无偿献血显卫士情怀、聚军民深情。

血脉之情大善大美,无私之爱至高至纯。广大无偿献血者用热血诠释了新时代救死扶伤的精神,用奉献传递了人间的大爱与真情,用爱心谱写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新篇章! 

2

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撸起衣袖献热血。

自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5年来,驻马店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和部门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下,多年来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至目前,全市已有110多万人次参与无偿献血,保障了全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我市连续21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已有14499人被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授予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城市文明建设的成果,反映了我市广大市民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

3

黄淮学院学子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凝聚力量传递温暖。

献血,这看似平凡、简单的举动,却能筑起全民健康的堡垒,呵护急需救治的生命,让人与人之间充满爱与温情,让世界继续跳动。红色是生命的颜色,是历史的记忆,更是时代的激情和畅想。幸得有您,成就和平盛世;感谢有您,守护万家安康!无偿献血,传承红色精神!无偿献血者,就是这种红色力量的传递者。你们是凡人中挺身而出的英雄,你们是平淡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在无偿献血自愿参与的年代,你们比别人多了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和对文明的承载! 

4

西平县二郎镇工作人员踊跃参与,让爱循环。

热血天中,感恩有你。在新冠疫情期间,你们为爱勇敢逆行,勇当“蒙面侠”,用勇敢和生命赛跑,用热血挽救病患,用榜样鼓舞天中。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在校大学生,无论是部队官兵还是企业职工,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城乡居民,正是你们用爱心奉献,创造了希望与奇迹;正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精神,谱写了助人为乐的新篇章;正是你们的主动参与,感召着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使整个社会变得更加和谐温馨!感谢你们为挽救他人生命而奉献的爱心,感谢你们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们为社会和谐稳定凝聚的正能量。

5

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界青年奉献青春热血,用行动诠释责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衷心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每一份生命的礼物,真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用爱心和无私奉献激励、鞭策更多的健康适龄公民加入无偿献血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队伍。我们共同努力,坚持“安全供血,造福社会”的宗旨,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驻马店身体力行,为生命不因缺血而失去光彩,为驻马店市无偿献血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在这个属于您的特殊日子里,衷心地向为生命献出珍贵礼物的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驻马店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2023年6月8日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