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老去的是青春 不变的是信仰——泌阳县下碑寺乡中心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颁奖活动

2023-07-01 11:58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方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邓书梅同志激动地说,虽然自己已退休多年,但是她从末忘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从未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纪念章闪耀着老党员无悔的忠诚,印证着老党员无言的奉献,镌刻着老党员无声的坚守。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方祥 通讯员 王梅树)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月1日上午,中共泌阳县下碑寺中心学校党总支成员在校长王刚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前往退休教师邓书梅家中,为邓书梅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邓书梅同志家里,王刚把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给了她,为她亲自佩戴在胸前,代表中共泌阳县下碑寺中心学校党总支向她表达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褒奖,是对老党员忠心向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的一种传承。

在座谈中,王刚亲切地询问了邓书梅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适量运动,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邓书梅同志难掩激动之情,用手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追忆起50余年的在党经历,又一次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她的肯定。邓书梅同志激动地说,虽然自己已退休多年,但是她从末忘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从未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小小的纪念章,纪念着一段不平凡的岁月,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和褒奖,是对他们艰苦奋斗,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见证。五十载峥嵘岁月,五十载初心如磐。纪念章闪耀着老党员无悔的忠诚,印证着老党员无言的奉献,镌刻着老党员无声的坚守。同行的党员也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重温入党誓词。

短短的几句话,凝聚着每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理想的信念与力量。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伟大的事业需要矢志不渝的精神,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更需要薪火相传。邓书梅同志跟党走了五十余年,一言一行深深的影响了她的孩子们,如今她的精神和信仰也得以传承,母女携手共进,红心永远向党。

中共泌阳县下碑寺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把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穿越山海,从不懈怠,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方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