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每天门票增至一万张 7月6日起河南省科技馆每周开馆4天

2023-07-04 09:57 来源: 大河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特效电影预约时间及方式同入馆门票,预约特效电影须先预约同日入馆门票,儿童也需要实名预约。“童梦乐园”展厅适宜儿童和家长共同参观,儿童和家长均需预约购票。购买该展厅门票须先预约同日入馆门票;另外,7月6日起,开放团队预约参观,团队预约实行注册审核制。

河南省科技馆内景记者白周峰摄影

每周四至周日开馆

自7月6日起,省科技馆每周试压运行时间调整为4天。(如遇法定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以馆方通告为准)。开馆时间为:

上午场:9:30—13:0012:30停止检票

下午场:13:30—17:0016:30停止检票

(午间不清场,可凭返场印记二次返场参观)

增开4D影院等

已开放“动物家园”、“童梦乐园”、“创享空间”、“探索发现”、“宇宙天文”5个常设展厅以及球幕影院、巨幕影院2个特效影院。

增开4D影院、一层短期展厅(“生活在火星”专题展览)和四层短期展厅(“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增开东塔四层“智慧餐厅”。

每天入馆门票增至10000张

省科技馆每天免费预约入馆门票增至10000张。请提前两天9:00开始,登录“河南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票务预约”、“河南省科技馆票务预约”微信小程序在线实名预约,儿童也需要实名预约。

特效电影预约时间及方式同入馆门票,预约特效电影须先预约同日入馆门票,儿童也需要实名预约。

“童梦乐园”展厅适宜儿童和家长共同参观,儿童和家长均需预约购票。购买该展厅门票须先预约同日入馆门票;上午场(9:30—12:30,12:00停止检票)、下午场(13:30—16:30,16:00停止检票)须分别预约,午间清场1小时,进行展品维护及环境消杀。

另外,7月6日起,开放团队预约参观,团队预约实行注册审核制。首次团队预约须凭机构相关信息在河南省科技馆官网(www.hstm.org.cn)注册。

据河南省科技馆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