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职业教育

赴英留学 光考雅思不够

2018-11-01 14:5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yjh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GMAT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商科和金融类项目的入学考试。图为剑桥大学小镇。 邹峻摄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同学要注意了,以往申请英国大学一般要求提交两项成绩:一是以往最高学历的平

GMAT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商科和金融类项目的入学考试。图为剑桥大学小镇。 邹峻摄

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同学要注意了,以往申请英国大学一般要求提交两项成绩:一是以往最高学历的平均成绩;二是雅思成绩。近年来,部分英国大学的商科专业开始对申请人提出了GMAT成绩的要求,建议同学们提早准备。

GMAT要考哪些科目?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简称,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高校衡量商科、经济和管理专业研究生的重要考核成绩。GMAT考试分为四大部分:分析性写作、综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本逻辑推理。

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普通管理、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固定资产保险、财政、市场、交通、数学分析、管理信息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专业学科。

为什么需要考GMAT?

近年来,随着申请英国大学的竞争难度逐年提升,英国大学为了知晓申请人是否具备顺利完成经管类科目的学习能力,开始对申请人提出了GMAT成绩的要求。

因为GMAT考试对应试者的语言能力以及数学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还有反应能力都会有相应的考察,并且也能比较真实地反映出应试者的英语水平,所以现在受到了越来越多大学或专业的重视,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商科和金融类项目的入学考试。

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运营部经理汤慧艳表示,对于想要申请英国顶尖名校商科的同学来说,需要更早、更好地开始准备材料,包括备考GMAT,以免延误最佳的申请时机。

建议提交GMAT成绩的英国部分大学及专业

1.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Msc Management(管理理学硕士)

·Msc Finance(金融理学硕士)

建议GMAT分数:700分

2.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财务)

建议GMAT分数:650分

3.英国雷丁大学ICMA中心(University of Reading)

·MSc Corporate Finance(公司财务理学硕士)

·MSc Finance and Real Estate(金融和房地产理学硕士)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金融工程硕士)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金融风险管理硕士)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理学硕士投资管理)

建议GMAT分数:650分

4.英国兰卡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

·MPhil/PhD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金融硕士/博士学位)

·MSc Finance(金融理学硕士)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货币、银行和金融理学硕士)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会计和财务管理硕士)

建议GMAT分数:680分

5.伦敦城市大学(CASS 商学院)

·MSc Finance(金融理学硕士)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银行和国际金融理学硕士)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金融和投资理学硕士)

·MSc Corporate Finance(公司财务理学硕士)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国际会计和金融理学硕士)

建议GMAT分数:680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琼)

责任编辑:yjh

(原标题:新华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