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七届快乐体育节开幕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展示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05-14 09: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天中晚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各方阵精心设计了自己的队列,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有的手拿花环,有的手捧鲜花,有的高举彩旗,有的载歌载舞,在引领员带领下步伐矫健、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展现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师生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更为春天的校园注入蓬勃朝气。

图一: 入场。

图二: 武术表演。

图三: 激情四射。

图四: 自信、 活泼。

图五: 神采飞扬。

图六: 放飞梦想。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锐华 文/图

本报讯 吹拂着习习的春风,沐浴着春日的暖阳,4月16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第七届快乐体育节。

8 时,运动场上,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在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着装整齐的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徽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随后是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花环方阵、花球方阵、篮球方阵、羽毛球方阵、裁判员方阵及二至六年级各班运动员方阵依次列队经过主席台。

各方阵精心设计了自己的队列,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有的手拿花环,有的手捧鲜花,有的高举彩旗,有的载歌载舞,在引领员带领下步伐矫健、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展现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师生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更为春天的校园注入蓬勃朝气。

六年级代表队的精彩团体操展示把开幕式推向高潮。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一场动作规范、队形多变的团体操表演展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优美的动作、可爱的笑脸充分展现了六年级同学自信、活泼、阳光的精神面貌。独具特色的编排、变幻多样的队形得到了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和周围观众的充分肯定,操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次快乐体育节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敢攀登的拼搏精神,必将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天中晚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