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BIG ENGLISH 京师国际少儿英语 在课堂中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2019-05-17 10: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莹莹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 孙莹莹)京师国际教育是京师雷石资本与北京助跑者教育集团联合创办旗下品牌,专注于3-12岁高端美式少儿英语;培生教育集团教学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培生全球第五代少儿英语旗舰教材,BIG创新教学中心;美国小方熊猫自然拼读课程-Square Panda《小方熊猫-智慧课堂》旗舰校。

京师国际教育是驻马店日报社战略合作伙伴,为驻报传媒集团的教育联盟“21世纪小公民培养计划”发起者,倡导者,组织者,核心素养教育基地,打造一站式国际化素质教育服务体验,把每一个孩子培养成能适应未来社会挑战的21世纪小公民。图片1

《Big Fun》来自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培生集团,是培生出品的专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的更为先进的英语课程,是培生3-12岁主题课程中与中国课标匹配度最高的旗舰课程。

适合年龄:3-6岁

内容:充满了奇思妙想和生活乐趣,孩子们将和小蚂蚁、蟋蟀和毛毛虫一起在花园世界里快乐探索,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创造性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动手操作项目技能。

单元设置:采用8+1模式,每册包含八个学习单元+一个展示单元,每个单元12个lessons。

图片46

母语式教学,充分磨耳朵,促进孩子主动听说,培养口头演示能力。

富有记忆点和循序渐进的练习,帮助幼儿建立自信,获得成就感。

全面熟悉自然常识和日常生活能力,情感态+价值观,做合格的小公民。

故事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积极动手,玩中学、趣中学。

图片47

给孩子一个纯正的英语环境,告别传统哑巴英语、碎片英语。

21世纪技能的培养,开阔学生视野的同时,启发孩子积极动手、自信自主 。

孩子人人都喜欢,越学越快乐,并培养正确情感态和价值观。

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还您一个合格的21世纪小主人公。

图片48

21世纪技能(21st Century Skills)

语言教育与全人教育结合,以发展学生21世纪技能为主旨,着重发展创新和学习、批判性思维、沟通交流和协作的能力。

图片49

内容与语言整合教学法(CLIL)

采用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将自然和学科知识融入语言学习,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学术语言(和表达)。

促进学习评估技术(Assessment for Learning)

采用促进学习评估体系,帮助少儿认识到学习目标建立自信,获得成就感,建立学生自我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50

Big课程完全依据儿童时期成长特点来设计,符合儿童成长的基本规律。听的积累+学习习惯培养+基本语素积累+阅读积累+应试能力培养均可借助生动的课堂和魔豆英语平台,轻松达到不同单元的课程目标来实现自然输入输出的过程。

图片51

距今,全球有超500万孩子正在学习BIG系列课程。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BIG品牌赢得了诸多关注儿童全人教育和重视学习成效的教育工作者和家长、学生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全国各大城市有数十万名学员,正在体验全球领先的“第五代儿童英语课程”带来的无穷乐趣和学习成效。

京师国际少儿英语创新教学中心

体验电话: 罗老师  18510207897  0396-3696996   0396-3688666

地址:乐山路和通达路交叉口往北1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孙莹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