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高考在即 多个小区进入“静音模式”

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

2019-06-06 10: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广大学子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除了张贴禁止装修的温馨提示外,物业还在小区内悬挂了‘预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等助考条幅,让小区居民在无形中加入助考的行列中。”当日上午,记者走访其他一些小区发现,高考在即,我市很多小区已陆续进入了高考助考“静音模式”。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本报讯 “最近几天,我们小区装修的停工了,跳广场舞的也不跳了,晚上带孩子出来遛弯的人也少了。”6月5日,家住市乐山大道北段鹏宇天下城小区的居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为了给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该小区提前进入助考“静音模式”。

走进鹏宇天下城小区,抬头可见红色的宣传条幅,上面写着“万籁无声皆为你冲刺最后一公里”的字样。据该小区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5月底开始,物业工作人员便开始了助力高考行动,如张贴高考温馨提示,悬挂助考条幅,准备送考车辆等。

在该小区一栋居民楼单元口处,记者看到一张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小区居民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并嘱咐考生要劳逸结合,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积极应战。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市驿城大道北段的建业十八城小区,看到了物业张贴的温馨提示:“呼吁广大业主尽量给孩子们提供更加温馨的环境,尽量不产生噪声、不大声喧哗,过往车辆不鸣笛,6月6日至8日禁止装修。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广大学子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除了张贴禁止装修的温馨提示外,物业还在小区内悬挂了‘预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等助考条幅,让小区居民在无形中加入助考的行列中。”建业十八城小区居民李先生说,高考是孩子们的人生大事,大家都会支持这项工作。

当日上午,记者走访其他一些小区发现,高考在即,我市很多小区已陆续进入了高考助考“静音模式”。对此,不少市民表示,在高考这几天,将用自己的方式,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生护航。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