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二高毽球队荣获河南省首届中学生毽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

2019-07-03 15: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中学生毽球锦标赛高手林立、竞争激烈,驻马店市二高毽球女子队能在比赛中连胜七场、勇夺冠军,实现“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与队员扎实的训练和沉着冷静、敢于拼搏的综合素质分不开,更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付出、战术分析和指导。

QQ图片20190703165638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风帆)河南省首届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于7月1日在郑州圆满落幕。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毽球队代表驻马店市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骄人成绩,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QQ图片20190703165641

河南省首届中学生毽球锦标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34支队伍,177名毽球小将参赛。此次毽球锦标赛是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举办之前的一次练兵,也是对优秀运动队的一次选拔。夺冠的驻马店市二高女子毽球队,将代表我省参加本月底在天津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

QQ图片20190703165635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始终坚持“特色办学 质量立校”的发展理念,开设体育特长班,选拔优秀的体育教师对体育生进行专业指导和训练。近年来,我校在省运会、市运会等比赛中均取得优秀战绩。

QQ图片20190703165646

驻马店市二高毽球队自成队之日起便将扎实刻苦、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熔铸成队魂,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始终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刻苦锻炼。此次中学生毽球锦标赛高手林立、竞争激烈,驻马店市二高毽球女子队能在比赛中连胜七场、勇夺冠军,实现“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与队员扎实的训练和沉着冷静、敢于拼搏的综合素质分不开,更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付出、战术分析和指导。

QQ图片20190703165644

希望驻马店市二高毽球队通过这次比赛能够从思想上和认识上,再到体能储备和临场判断上,有一个综合的锻炼和提升,把毽球这项民族优秀传统运动项目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