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19“高扬风帆 正待起航”主题毕业季活动

2019-07-04 09: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带着美好的祝福,带着殷切的期望,学校领导曹文营校长、梁宗京书记、张煜副校长、胡向红副校长、肖依副校长和许可副校长为应届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0704094610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 涛 通讯员 张 勇)七月,校园的花海流溢飘香;七月,河畔的微风情深意暖。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叙一段离别情。7月3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在南校区举行了2019“高扬风帆 正待起航”主题毕业季活动。

QQ图片20190704094558

QQ图片20190704094607

QQ图片20190704094602

QQ图片20190704094549

QQ图片20190704094626

上午7点30分,毕业季在一曲欢乐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开幕,演唱者是九年级班主任吕继红老师,面对即将毕业的亲学生,她代表全体老师用优美歌声、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来自九年级的全体学子和学生家长组成了现场红色热情的海洋,也带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党委书记梁宗京,为本次毕业季活动发表了致辞。致辞中,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在场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三年来辛勤培育的全体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驻马店市二中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寄语和期望,鼓励同学们在高中生活中,锲而不舍的坚持,给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年的陪伴,三年的培育,三年的叮咛。即将离别的时刻,九年级的毕业学子,对恩师和母校有太多深情的话语想说,对于明天有太多的憧憬和期望。九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朗诵了《致敬母校,明天你好》。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现场的全体初三学子起身为身边的爸爸妈妈带上了2019毕业季校徽,并拥抱自己的爸爸妈妈。用小小的行动表达对他们的爱。

QQ图片20190704094537

九年级学生代表商刘畅等同学朗诵了《青春的梦想》。他们讲述了三年来在而中成长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感恩校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祝愿母校今后继续乘风破浪,创造辉煌!自己将要踏上新的征途,追寻梦想,一定会学会拼搏、学会自强。让母校为能有自己这样的学生而骄傲。

二中校园是无数优秀学子梦想起航的福地。新学期即将迈入清华大学校园的2019年高考理科状元张冰晶同学,为初三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分享中,张冰晶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也鼓励了学弟学妹们在三年高中,高扬奋斗的风帆,勇敢追梦。

带着美好的祝福,带着殷切的期望,学校领导曹文营校长、梁宗京书记、张煜副校长、胡向红副校长、肖依副校长和许可副校长为应届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季典礼从头至尾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最后,所有演职人员和学生代表上台,唱跳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此时各班班主任带领着学生走过毕业门,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