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感恩成长 梦想启航 北校区送走第一届毕业生

2019-07-04 10: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愿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的坚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创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马凤枝说,驻马店实验小学是全国文明校园,学生们是文明校园的名片;

毕业生代表喜领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送上真诚祝福。

□通讯员 李鹏飞 文/图 

七月的校园洋溢着收获的甜蜜,欢乐的笑脸像葵花绽放。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驻马店实验小学六年级1000多名同学迎来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7月2日上午,该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南北校区先后隆重举行,北校区送走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该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马凤枝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短短的6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你们即将离开小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同学们在中学阶段也能像在小学阶段一样,尊敬师长、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为校争光。愿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的坚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创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马凤枝说,驻马店实验小学是全国文明校园,学生们是文明校园的名片;驻马店实验小学是“雷锋学校”,你们都是雷锋精神的种子,走到哪里,都要彰显雷锋精神。

最后,她再次祝孩子们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祝福他们一生平安,一帆风顺,学业有成,奉献社会。今后能以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博大的胸怀以及一颗充满爱的心灵和优秀业绩扩大母校的声誉,做实验小学热心的校友。希望大家能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期待着大家不断从四面八方传来好消息。

班主任老师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期望同学们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

之后,学校领导和教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纪念证。

伴着《感恩的心》音乐响起,孩子们将自己的祝福和梦想写在心愿卡上,放进心愿箱中,让母校为自己的梦想之舟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