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徐光深入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07-12 10: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徐光强调,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徐光在我市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陈星等参加调研座谈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张朝/图)7月11日,副省长徐光深入我市汝南县调研,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交通支撑。市委书记陈星参加调研座谈。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新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副市长何晞等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徐光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罗店镇李岗村、老君庙镇城乡客运换乘站和小方村、肖屯扶贫产业园,以及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等地,详细查看交通扶贫产业、农村公路管养、村村通道路硬化、城乡客运市场化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方面工作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部署当前“四好农村路”建设等事项。 

徐光对我市及汝南县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县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持续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统筹推进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取得了可借鉴、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徐光强调,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为我们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水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项目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大养护力度,发挥运营效益,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提服务、强管养,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陈星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资金投入,不断完善长效养护机制和运营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规范化和制度化发展,全面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