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2019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企业(驻马店日报社)实践第十二天

2019-08-06 18: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责编:王安丽 整理:郑超 杜亚辉 供稿:杜亚辉 郑超 葛瑞影 张明 贾葆春 闻倩 杨光 马双燕 闫俊岭 茹小华 张冬梅 曹晓霞 李雪艺 孟一帆 张帆 刘孟洋 张苗苗 郭凯璐

8月5日,河南省“双师型”教师文秘专业学员召开晨会,班主任程守俊老师、王安丽老师分别讲话,总结前段实习情况,严肃学风学纪,部署安排实习事项,学员按部就班进行实习。

图片1

班主任程守俊、王安丽老师晨会讲话。

班主任程守俊老师在晨会中说,双师文秘班专业学员们每天所做的顶岗实践、实习心得都用不同的形式记录下来,通过实训基地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得到肯定,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严守纪律、再创佳绩。

班主任王安丽老师对发布优秀稿件、图片、视频的学员提出了表扬,希望学员互相学习,珍惜培训美好时光,把每件事情做好,真正有所收获。

上午,学员贾葆春、刘孟洋、张苗苗、郭凯璐等在行政办公室撰写实习简报;闻倩、杨光随县中心指导老师进行版面制作培训;茹小华、张冬梅、曹晓霞在新闻研究室学习市委书记陈星在全市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祁永敏、党兰星随美影部邓老师学习新媒体视频制作;于彦娜、马双燕、闫俊岭在晚报采访中心会议室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驻马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认识。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学员报社实训。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秘学员临时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班主任程守俊老师和王安丽老师、支部委员及两个班的班委认真总结了前段的实习工作,端正了思想、明确了认识,提出了要求,为接下来的实践任务指明了方向。

下午,在总编办实习的杜亚辉等人参加总编办召开的会议,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陈星讲话精神,并交流编辑技巧,做到精准报道,精准办报;魏景立、孙思、路志红、马双燕、郑超等参与晚报编辑中心编前会议,对出版的稿件进行审查;崔海涛、葛瑞影、张蒙、胡春丽到驻马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调研学习。

图片6

学习排版。

图片7

虚心请教。

图片8

学员在报社第二会议室参与编前会议。

图片9

学员在报社新媒体中心调研。

图片10

学员参与晚报记者中心编前会议。

今天的实训学习,使学员们感到作为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融入创新意识,紧跟社会发展,强化自身能力,勇于突破,才能胜任工作。

责编:王安丽

整理:郑超  杜亚辉

供稿:杜亚辉  郑超  葛瑞影  张明  贾葆春  闻倩  杨光 马双燕

闫俊岭  茹小华  张冬梅  曹晓霞  李雪艺  孟一帆  张帆  刘孟洋  张苗苗  郭凯璐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