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集中培训

2019-08-22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增强新入职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开班仪式后,郝秀丽、李雪莲、杨春、陈静等老教师和学校领导分别以《做一名幸福的教师》《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长》《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职业尊严》为题,辅以各种励志短片、图片等,轻松、幽默地向新教师讲述教育者应具备的精神、气...

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集中培训

提升新入职教师综合素养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基础

    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现场。

□李鹏飞 文/图

为了提升新入职教师的综合素养,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好基础,驻马店实验小学从于8月19日开始,利用5天时间对近3年来入职的新教师进行岗前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常东亮首先向新入职教师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解读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及校训。他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办学宗旨和学校培养目标作了详尽的解释,让新入职教师理解学校深层次的理念,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认识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明天,学校始终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机会和支持。同时鼓励新入职教师多读书、多学习,紧跟时代步伐,通过努力,得到学生的认可、同行的认可、社会的认可,真正实现“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为了增强新入职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开班仪式后,郝秀丽、李雪莲、杨春、陈静等老教师和学校领导分别以《做一名幸福的教师》《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长》《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职业尊严》为题,辅以各种励志短片、图片等,轻松、幽默地向新教师讲述教育者应具备的精神、气质、信仰、责任,使新入职教师明白教育者应具备树立育人为本的观念、传道为先的使命感、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学术至上的文化境界,使新入职教师明白爱心是责任的基础,细心是责任的表现,上进心是责任的动力……

通过培训,新入职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但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为今后的工作找到了方向,坚定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他们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带着教育者的使命与情怀,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回报社会、回报家长。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