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车市行情

面向三口之家的拖挂房车 迷野360发布仅售7.98万

2019-09-02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另外,此区域还配有两扇大尺寸外推窗(含纱窗+遮阳帘),储物吊柜,双向换气扇,以及烟雾感应器,二氧化碳报警器等设施,为乘客提供了一个最舒适安全的旅居环境。据迷野官方公布,目前迷野360的售价为7.

中新网8月30日电 随着房车出游方式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追捧,房车的多样性需求也逐渐地出现。调查发现,不少消费者都希望买一辆内部空间优越,并且拖动起来灵活方便的房车。 近日,国内知名拖挂型房车生产企业北京三创联盟推出了一款小型拖挂房车迷野360,该款房车不仅体积相对常规房车要小一些,而且更为轻便,同时内部可以说是“五脏俱全”,完全满足了三口之家的出行需求,而价格仅为7.98万元。

迷野360基于510L汽车大梁专用钢底盘打造,车身采用铝合金轻质骨架三明治箱体,安全稳定。底盘方面采用德国爱科减震轴,德国爱科机械撞刹系统,并且带有驻车制动。

迷野360车身尺寸为4680*2070*2500mm,内部尺寸为3360*2000*1850mm,总质量仅为820kg,1.6以上排量轿车即可轻松牵引。并且厂家可协助上挂牌,可以正常上路,C级驾照就可以合法牵引。

车辆内部的整体布局相当温馨,布局也是非常合理。车厢的前部为茶座,同样也是卧室区域,采用环形沙发设计,空间相当宽敞,轻松乘坐6人没有问题。沙发的里侧还可当做一个单人床。中部可升降式餐桌还可拼接为一张1800*2000mm超大床铺,睡上一家三口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此区域还配有两扇大尺寸外推窗(含纱窗+遮阳帘),储物吊柜,双向换气扇,以及烟雾感应器,二氧化碳报警器等设施,为乘客提供了一个最舒适安全的旅居环境。

在车厢尾部的右侧,为本车的卫生间,采用一体式设计,空间同样也足够大。配有抽拉式马桶,洗手池,淋浴系统,浴帘,梳妆镜,以及换气天窗等设施。完全可以解除乘客日常淋浴以及如厕的一些需求。水路方面,全车配有150L净水箱,以及灰水箱。

尾部的左侧,则为本车的厨房区域,配有组合式橱柜,阅读灯,便捷电源,以及洗菜池,以及超大操作台。迷野36外部还配有外置燃气灶,8米外置喷淋 ,储物仓,以及遮阳棚的设施,方便乘客使用,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与其它房车不同的是,本车的空调是位于车辆的下方的,这样可以起到一个极佳的静音效果,让乘客更加舒心的旅行。无论外部天气如何,车内温度始终适宜。

电气方面,全车配有柴油暖风机,燃气热水器,250Ah胶体电池,400W太阳能板,1000W充逆变一体机,以及控制面板系统。

据迷野官方公布,目前迷野360的售价为7.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4009991290免费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