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9-10-28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韩国首尔科技大学与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荷兰多赛公司与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河南航天豫南基地、韩国艾格真机械与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台湾秀明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平县海蓝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济群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方药业...

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曹文宣吴祥根等出席 陈星致辞 朱是西主持

10月26日,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弓华静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见习记者 周由/文 弓华静/图)才聚天中,智赢未来。10月26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我市借助大会平台,举行驻马店市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积极促进一批人才项目签约落地,更好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28102143

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文宣,韩国首尔科技大学防水研究所所长吴祥根,长江学者、重庆大学教授胡少伟,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28102132

市委书记陈星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副市长刘晓文、贺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28102138

陈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驻马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智汇驻马店”建设、“驻马店智库”建设等七大人才工程,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星说,驻马店将持续优化有利于创新要素集聚配置的政策环境,大力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积极搭建八方英才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真诚希望各位专家、青年才俊积极投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生动实践,努力在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建功立业、成就梦想,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吴祥根、王琦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积极发挥各自人才技术优势,加强与我市有关方面的对接合作,努力促进更多人才项目落地实施的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027

韩国首尔科技大学与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荷兰多赛公司与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河南航天豫南基地、韩国艾格真机械与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台湾秀明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平县海蓝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济群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参加了大会签约。

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文宣与河南省宿鸭湖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河南农业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黄淮学院,韩国RENEW株式会社与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22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前,朱是西先后会见了曹文宣、吴祥根等一行,并围绕推动生态水系建设发展,加强防水产业领域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