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内塔尼亚胡将遭起诉 以色列政治危机恐加剧

2019-11-23 1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新华社发(穆阿迈尔·阿瓦德摄)   今年2月底,曼德尔卜利特发表声明说,计划起诉涉嫌贪腐的总理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涉及三起贪腐案。11月21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中)发表声明。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1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1日晚宣布,将正式起诉涉嫌贪腐的总理内塔尼亚胡。

(国际)(1)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将被正式起诉

11月21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发表声明。 新华社发(穆阿迈尔·阿瓦德摄)

曼德尔卜利特在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彻底、深入调查的基础上作出的。内塔尼亚胡将被指控犯有受贿罪、欺诈罪和背信罪。

内塔尼亚胡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首个在任期间被起诉的总理。当晚,内塔尼亚胡发表声明称,这些都是“虚假”指控,意在“推翻他”,他将根据法律规定继续领导国家。

(国际)(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将被正式起诉

这张11月12日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特拉维夫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穆阿迈尔·阿瓦德摄)

今年2月底,曼德尔卜利特发表声明说,计划起诉涉嫌贪腐的总理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涉及三起贪腐案。在“1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及其家人涉嫌在2007年至2016年间,从以色列商人、好莱坞制片人米勒汉处收受价值约28万美元的雪茄、香槟、珠宝等。作为回报,内塔尼亚胡直接或间接地向对方提供好处。在“2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报业大亨摩西进行利益交换。在“4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贝泽克电信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利益交换,并收受贿赂。

(国际)(2)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将被正式起诉

11月21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发表声明。 新华社发(穆阿迈尔·阿瓦德摄)

此间舆论认为,遭正式起诉对试图连任和寻求议会豁免的内塔尼亚胡是一个沉重打击,也将影响以色列可能举行的第三次大选前的最后组阁谈判。

(XHDW)(2)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涉嫌贪腐将被正式起诉

11月21日,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中)发表声明。  新华社发(穆阿迈尔·阿瓦德摄)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