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郑大第一附属医院助力健康扶贫故乡行走进平舆县

2019-12-30 11:37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希望在平舆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郑大一附院、县人民医院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远程医疗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探索、为平舆县老乡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将尽己所能回报家乡,回报亲人,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夏广勇)12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助力健康扶贫故乡行·平舆站启动仪式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  

31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郑大一附院总会计师张冬青,医务处处长王守俊,郑大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主任张国俊,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副院长苏迎春,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军,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等相关人员共300余人。仪式由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到郑大一附院助力健康扶贫故乡行·平舆站启动仪式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专家们将一流的诊疗服务送到了家乡人民的身边,为家乡人民群众健康办了一件实事。这充分体现了郑大一附院领导专家们对家乡脱贫攻坚和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家乡人民群众健康的关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增进与郑大一附院的交流与协作,拓宽合作渠道,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平舆百万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冬青代表郑大一附院在启动仪式讲话中说,这次郑大一附院助力健康扶贫平舆籍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是为了深化落实新医改分级诊疗政策要求,针对基层开展的一项帮扶协作及便民惠民的新举措。通过专家教授情系乡里、再走故乡路,以己所学,用实际行动为平舆的父老乡亲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们带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对家乡的无限眷恋之情,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把一附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平舆这灵秀之地,服务乡亲、造福家乡。郑大一附院有着这样一批平舆籍优秀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他们是平舆人的骄傲和自豪!祝郑大一附院助力健康扶贫专家教授故乡行·平舆站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33

郑大一附院专家代表张国俊主任在发言中说,身为平舆籍的一名医务工作者,通过此次活动关爱家乡父老身心健康,传递思乡念亲之情,是在外工作的诸多医疗同行们长期以来共同的心愿。希望在平舆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郑大一附院、县人民医院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远程医疗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探索、为平舆县老乡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将尽己所能回报家乡,回报亲人,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他指出,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助力健康扶贫故乡行·平舆站系列活动不仅是对平舆县卫生事业最有力的支持和厚爱,更彰显了专家教授们不忘初心、情系故里的为民情怀。长期以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对发展医疗事业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平舆县人民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郑大一附院的深度合作,不断推进医疗服务提质升级,以过硬的专业技术更好的服务全县人民群众。

32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为郑大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主任张国俊颁发了平舆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聘书。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为郑大一附院平舆籍32名专家颁发“平舆县人民医院名誉主任、名誉护士长、特聘专家证书”。

34

仪式结束后,郑大一附院的专家教授们分别前往呼吸与危重症门诊、妇产科、口腔科、放疗科、肛肠科、骨科等相关科室进行教学查房、疑难病会诊、手术指导、学术讲座等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造福平舆的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