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2020-01-13 16: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音乐试点班和体操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童声合唱《柳树姑娘》《欢乐颂》非洲鼓表演《小宝贝》《娃哈哈》幼儿舞蹈《梦娃》幼儿舞蹈《花儿朵朵像太阳》展示了孩子们一年来的进步和成长,歌表演《感恩有你》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园长李辉亲自为体操小将们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幼儿园赢得荣誉。

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力 薛诗梦) 为答谢全体教职园工一年来对幼儿园所做的贡献,增进教职工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推动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20年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享这美好时刻。

6

本次活动以“收获”为主题,以“幼儿园光荣我光荣”为主线,以放松心情、鼓舞斗志、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首先,园长李辉对本次大会做了精彩致辞,李辉的话热情洋溢,催人奋进。她指出,2019年是幼儿园进一步深化改革的一年,是队伍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是进一步探索课程体系建设、提升教研和教学水平的一年;是全体教师紧跟《指南》和《纲要》不断加强目标建设,不断完善规范各项工作的一年;更是幼儿园不断推出新举措的一年。在园班子成员的正确领导下,幼儿园以《纲要》、《指南》精神为指导,持续稳健发展。李辉既肯定了本学期大家的成绩和努力又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教师们能继续保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善于学习的工作风格,争取以更出色的表现去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为大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工作总结短片“谁持彩练当空舞 ”,回顾了本学期各岗取得的辉煌成就,回眸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个个闪光的奖牌,背后有多少实验幼儿园人辛苦的付出与汗水,现场很多人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3

在年度表彰联欢环节中,“优秀家长”、“优秀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一个个优秀代表脱颖而出,见证了实验幼儿园优秀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先进工作者代表王海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为实幼的发展贡献力量,说出了实幼人的心声。

5

音乐试点班和体操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童声合唱《柳树姑娘》《欢乐颂》非洲鼓表演《小宝贝》《娃哈哈》幼儿舞蹈《梦娃》幼儿舞蹈《花儿朵朵像太阳》展示了孩子们一年来的进步和成长,歌表演《感恩有你》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园长李辉亲自为体操小将们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幼儿园赢得荣誉。

4

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表演了舞蹈串烧《冰菊物语》,王云老师一曲气势恢宏的独唱《我们的中国梦》引来阵阵掌声,李辉携领导班子一行人带来的诗朗诵《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更是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一曲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7

温馨、欢喜、感动的总结会,不仅让大家收获到了肯定和鼓励,更展现了实验幼儿园同心同德、继续前行、再创佳绩的情怀和坚定信心。工作表彰既肯定了教职工的工作成绩,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也使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幼儿园发展的前景,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