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东皇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动员工作

2020-01-19 10:49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期,平舆县东皇街道及时安排部署任务,在辖区内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贺志勇)一年两次征兵从2020年开始实行,近期,平舆县东皇街道及时安排部署任务,在辖区内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1月9日,东皇街道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主任、文书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人武部长闫天璞进行了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动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永胜进行了工作强调。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全街道通过广播大喇叭、宣传车、宣传条幅、LED屏、微信群、短信等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二是专人负责,摸清底数。组织社区干部深入农户中,对全街道适龄青年进行拉网式摸底调查,设专人负责兵役预登记工作,精确掌握符合征兵条件人员的基本信息,保证应征兵源质量。三是明确重点,精准发力。利用寒假期间在校大中专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发动社区干部对辖区大学生应征报名进行“一对一”入户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户户知征兵,人人愿参军”的浓厚氛围。

1月18日上午,东皇街道召开了2020年春季征兵动员推进会。会上,街道人武部长闫天璞通报了征兵宣传动员、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进展情况,并对各社区春节期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对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战略举措,各社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思路举措,确保改革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抓实关键环节,突出征集重点,聚力创新突破,强化政策支撑,综合施策发力,努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突出宣传发动这个基础工程、大学生征集这个重中之重,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以重点难点突破牵引带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要坚守廉洁征兵底线强力治弊,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管住管好重点对象,盯紧盯死关键环节,从严从快执纪问责,发现问题线索,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做到有报必查、查实就办、严惩不贷,以廉洁树形象、以廉洁保质量、以廉洁促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