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工商联 及时发出倡议 汇聚抗疫力量

2020-01-31 17:5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疫情发生以来,确山县工商联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企业家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捐资捐赠,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刘 波

疫情发生以来,确山县工商联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企业家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捐资捐赠,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1

2

《倡议书》发出以来,全县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广大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中来,截至发稿时,确山县已有18家企业和个人捐赠现金和物资100.4万元,其中捐赠的现金85.7万元,食品、防护服、活动板房、被子、床等物资价值14.7万元。目前,全县企业家还在积极行动,爱心还在继续接力。

3

《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

倡议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利用好短信、微信、微博等媒介,及时向员工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广泛宣传防控措施,认真解读有关政策,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要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听信、不转发非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消息。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5

倡议各企业要全面掌握职工动向和身体状况,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对从重点疫区返回、经过的员工,要逐人核查核实,高度关注疑似症状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属地政府,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企业集中办公、生产、就餐区域要采取消毒防疫措施,为上岗职工配备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对进出厂区人员、车辆采取检测、消杀等措施。

6

倡议书还要求各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共担社会责任,要按照国家延长春节假期的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企业生产计划,确保企业内部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切实保障各项救援和生活物资供给,绝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企业复工复产必须报属地政府审核同意。要落实劝返措施、排查措施、隔离措施,严防员工私自返厂,严禁随意招募人员,坚决避免因防控不力造成疫情蔓延。要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落实工资报酬等待遇权益。

7

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拥军表示,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全县民营企业家要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 在疫情面前勇担当、积极奉献;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示企业风采、贡献力量, 彰显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树立确山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

8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