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防控疫情 共渡难关 爱克集团为旗下商铺减租一个月

2020-02-06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抗击疫情爱克助力,捐款减租共克时艰。疫情当前,爱克集团在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之后,又决定自2月4日起,爱克集团旗下商铺租金减免一个月,以缓解集团旗下商业租户因疫情影响带来的经营压力。

春节期间,原是商业门店业绩增长的黄金时期。然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下,市民足不出户,大多数商铺暂停营业,租金压力不言而喻。作为河南本地一级资质房地产企业,爱克集团旗下有众多商铺出租。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爱克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对集团旗下所有商户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减免政策,有效缓解了商户的经营压力。

据了解,爱克集团商铺减租及物业管理费范围如下(不含已售物业):新玛特步行街、西班牙小镇底层商业、爱克广场商业街街区、爱克集团旗下其他已租赁物业(含门面房)等。本次商铺减租政策的推出,是爱克集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背景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助于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爱克集团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克集团有信心、有决心与合作商户共同面对此次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

爱克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这种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充分展现了爱克集团有担当、有责任、有信念的标杆典范形象。爱克集团负责人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承担社会责任。爱克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暴发以来,爱克集团在做好自身及旗下物业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紧急启动抗击疫情捐助活动,积极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此次针对集团旗下商铺减租,是爱克集团抗击疫情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爱克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商业、酒店、物业、餐饮、装饰、保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创始人王伟设立有“王伟励志公益助学基金”,基金分为“高考奖学基金”“贫困助学基金”“孝心助学基金”三个方面,主要对高考成绩突出、家庭贫困无法负担学费、有孝心的学生进行帮扶。该基金设立以来,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争做优秀企业作为集团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努力做到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

关心慈善,热心公益。多年来,爱克集团秉承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经营理念,致力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汶川地震捐款、员工家属救助、为环卫工人捐赠衣物、敬老院慰问老人等,有数据显示,爱克集团各类慈善捐款遍及文教、卫生、安保、敬老、扶贫等领域,累计金额达3亿元。(邓桦)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