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驻马店:市长热线助西平籍“逆行天使”提前返粤

2020-02-09 17: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西平县机动车禁行,为了让王女士能快速到达驻马店高铁站,西平热线办又电话指导王女士在微信平台关注“西平交通安全宣传”公众号平台,在相关页面上,按要求上传了乡政府出具的情况说明,助其顺利地坐上了开往广东的高铁。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丁 振 通讯员 吕娟娟)  2月5日,驻马店市长热线12345接到西平县专探乡汪寨村委汪寨村村民王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是广东省东莞市康华医院的医护人员,因近期疫情严重医院人手紧张被单位紧急召回,但由于村内封闭管理、县城禁行而无法到达高铁站,特寻求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209174435

接到求助后,驻马店市长热线指挥中心立即下派给西平县热线办,并要求紧急处理。西平县热线办联合专探乡政府,遂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健康检查。经检查,王女士各项指标均符合健康标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其出具健康报告,并给于放行。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西平县机动车禁行,为了让王女士能快速到达驻马店高铁站,西平热线办又电话指导王女士在微信平台关注“西平交通安全宣传”公众号平台,在相关页面上,按要求上传了乡政府出具的情况说明,助其顺利地坐上了开往广东的高铁。

微信图片_20200209174441

回访时,王女士对西平线热线办为其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拨打市长热线,效率这么高,真为家乡政府的行政效率感到骄傲!”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2345市长热线西平热线办的工作人员说:“疫情特殊时期,我们已不是普通的办事员,而是一名战士。虽然在幕后,但我们像其他一线防疫人员一样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