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共产党员​王团结:战场不分远近 防疫一线有我

2020-02-14 11:52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眼下,陈店镇辖域内的14个村都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他们有党员,有退休的村干部,还有普通群众,他们积极参与镇村网格化管理,配合镇村干部做好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巡街督导、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等工作,构筑了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灵芝 通讯员 汪剑)2月14日,陈店镇王庙村卡点,王团结和村里的党员干部们一起值守。从10日结束职隔离向镇党委请战,他已经连续在村委疫情防控卡点工作20多个小时。

“我是党员,也是国家正式干部,已在家隔离14天,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如果防疫有需要,可以给我安排任务!”2月10日,新蔡县陈店镇镇长刘涛收到了这样一条特殊的短信息,随后,刘涛将这条微信内容转发至陈店镇工作微信群,组织大家学习王团结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他学习。

1

王团结家住新蔡县陈店镇王庙村,曾经在陈店镇政府做过9个月的政府购岗人员。2018年11月份,他通过公开招考,成为新疆地区一名公职人员。今天春节前夕,他第二次休探亲假,回到了陈店镇老家。不料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并迅速蔓延,他也被要求居家隔离14天。居家隔离期间,王团结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关注着县、乡、村疫情防控工作,看到村干部们白天晚上忙得不可开交,他如坐针毡:作为一名党员,他也要为父老乡亲做点事!2月10日,他解除居家隔离,马上给陈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涛发出了请战短信:“刘镇长您好,我是王团结。过年回咱们陈店老家休探亲假了,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单位工作。我每天在家里也不安心,希望我能为父老乡亲做点事。”

陈店镇党委研究决定,同意王团结到陈店镇政府协助工作。该镇党委书记陶玉丽告诉笔者:“王团结同志不畏风险、主动请战,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党员干部要以他为榜样,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14115758

眼下,陈店镇辖域内的14个村都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他们有党员,有退休的村干部,还有普通群众,他们积极参与镇村网格化管理,配合镇村干部做好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巡街督导、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等工作,构筑了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