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河坞乡 六个“始终”见真情

2020-03-03 10:31 来源:驻马店网 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悬挂宣传展板、条幅营造疫情防控氛围,积极营造疫情不结束,联防联控不放松的浓厚氛围。对需要隔离等重点人员继续落实“三包一”稳控责任,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做到无断档、无盲区;对超市、扶贫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继续开展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灵芝 通讯员 黄海洲)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吃劲关键期,新蔡县河坞乡坚持六个贯穿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战最后一公里。

把提升思想认识贯穿始终。该乡要求乡村组干部、医护人员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不解除,领导不撤、人员不散、投入不减、节奏不慢,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把营造宣传氛围贯穿始终。该乡继续利用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等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提醒居民不能放松警惕;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悬挂宣传展板、条幅营造疫情防控氛围,积极营造疫情不结束,联防联控不放松的浓厚氛围。

把严格出入管控贯穿始终。对辖区内小区、单位、自然村继续设立服务站,严格出入登记、严格体温测量,对进出人员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查。对外地返抵人员实时动态监测,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信息。

把强化重点监管贯穿始终。对外出人员继续加大摸底排查,确保做到疫情期间不落一人、不断一天;对需要隔离等重点人员继续落实“三包一”稳控责任,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做到无断档、无盲区;对疫区未返乡人员继续落实“六个一”工作法,确保在疫情解除前不返乡;对超市、扶贫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继续开展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把提供“服务保障”贯穿始终。该乡“不等不靠”多方协调、多措并举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难题,特别是一线值守工作人员的消毒、口罩等防护设备全方位进行提供,确保值守人员心安得下、班值得好;积极发挥党员服务队的作用,帮助隔离对象、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把严明工作纪律贯穿始终。该乡设置举报电话,接受群众街道;县派督导指导组、乡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发现工作是否落实、干部是否到岗、在岗是否履职等问题。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