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喜盈门超市全面恢复营业 保质保价保供

2020-03-12 1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刘红军一方面带领企业主动严格落实政府下发的疫情防控要求,多管齐下,科学应对,防范人员聚集性风险,积极捐赠物资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制定并实施疫情期间企业危机管理制度和运营机制,加强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不等不靠,积极开展自救,减轻企业损失。

□全媒体记者 胡霄飞

本报讯 疫情发生后,喜盈门公司董事长刘红军第一时间行动,亲自指挥,精心部署,带领喜盈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面投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和防疫抗疫的行动中,该公司累计捐赠各类防疫物资150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高标准筑牢疫情防控墙,保障顾客、员工安全。超市属于典型的人流密集场所,员工多,客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和难度非常大,一旦有疫情,传播速度和感染人数将难以预测。刘红军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责任到人,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号召和政府的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公司和政府防疫防护要求,严防死守不松懈,阻断病毒传染途径,确保员工和顾客安全。

对于广大市民关心的价格问题,记者随机采访了喜盈门超市的一位负责人,他说:“疫情会对产品的供应及价格产生阶段性影响,但不会出现大面积缺货及物价持续上涨的情况。近一段时间以来,喜盈门超市采取一系列保供稳价措施,公司也高度重视“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等商品供应,积极疏通进货渠道,拓宽采购面,加大食品保障力度。这些举措对平抑物价,保障市场供给起到重要作用。”

科学组织,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在疫情防控期间,刘红军一方面带领企业主动严格落实政府下发的疫情防控要求,多管齐下,科学应对,防范人员聚集性风险,积极捐赠物资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制定并实施疫情期间企业危机管理制度和运营机制,加强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不等不靠,积极开展自救,减轻企业损失。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政府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的防控主体责任和义务,科学地做好分等级、分区域精准复工,保障社会就业与市场供应的相互协调,复工不裁员,复工不降薪,复工零感染,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