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临颍县烟花爆竹行业大震荡!公安重拳出击开展“双清零”行动

2020-03-21 11:5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全域销售烟花爆竹清零。和全域燃放烟花爆竹清零。第一阶段为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贾战峰 曹娟

3月21日,记者了解到,日前,根据临颍县环保攻坚办统一部署,结合该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实际,县公安局组织全县17个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双清零”集中整治行动。

烟花爆竹“双清零”为全域销售烟花爆竹清零,和全域燃放烟花爆竹清零。第一阶段为集中收缴阶段,重点收缴各营业网点和生活类超市存放的烟花爆竹。

第二个阶段为宣传清缴阶段,重点收缴拒不上交商户隐藏烟花爆竹和群众家中存余烟花爆竹,达到销售清零目标。

第三阶段重点打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届时,公安机关将依托乡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村组、小区网格化管理监督责任,加大巡查打击力度,达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清零目标。

目前,第一阶段收缴工作已收尾,各烟花爆竹直销点,及部分生活超市零售烟花爆竹收缴工作成效突出。在此提醒未主动上交的销售点和零售部,尽快上缴辖区派出所,否则,将依法从严从快处罚。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遇维护环境生态持续改善,全民打造生态临颍、美丽临颍,主动上交私存烟花爆竹,杜绝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一经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