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最新路况!河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24条高速禁止车辆上站通行

2020-04-03 08:5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受到大雾影响,截至4月3日7:20,因雾禁止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鹤壁南站、西平站―明港站   范辉高速:全线   德上高速:范县东站   菏宝高速:获嘉站—长垣北站   大广高速:南乐站—岳城站   连霍高速:开封站—芒砀山站   日南高速:全线...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河南省气象台4月3日5时20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未来2小时内,濮阳、鹤壁、商丘、周口四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东部及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北部与开封、许昌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

受到大雾影响,截至4月3日7:20,因雾禁止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鹤壁北站—鹤壁南站、西平站―明港站

范辉高速:全线

德上高速:范县东站

菏宝高速:获嘉站—长垣北站

大广高速:南乐站—岳城站

连霍高速:开封站—芒砀山站

日南高速:全线

兰南高速:二郎庙站—尉氏站、方城站―双铺站

郑民高速:杏花营站—白云寺站

安罗高速:全线

商登高速:岗李站—商丘机场站

南林高速:全线

商南高速:全线

盐洛高速:扶沟站―鹿邑站

沪陕高速:桐柏毛集站—西坪站

内邓高速:全线

二广高速:南召站—构林站

许广高速:春水站—桐柏东站

邓鄂高速:全线

呼北高速:寨根站—寺湾站

宁洛高速:舞阳站―纸店站

济广高速:全线

新阳高速:全线

淮内高速:全线。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雾天行车,注意降低车速,拉大车距,打开雾灯,确保行车安全。同时注意高速公路桥梁上事故避险,切记观察周边环境,请勿盲目跨越护栏,坠桥更危险。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