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蒙牛学生奶向河南省教育厅捐赠价值百万防疫物资

2020-04-09 10:1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6日上午,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向河南省教育厅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

蒙牛学生奶助力河南开学季

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向河南省教育厅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朝林 文 张琮 摄影

3月31日下午,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介绍,经河南省委省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河南省高三年级统一4月7日开学,中小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不早于4月13日。就在高三年级开学的前一天,4月6日上午,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向河南省教育厅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杨光、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蒙牛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齐林军、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总经理许凤奎等出席捐赠仪式。

爱心捐赠为广大师生筑就一道安全的屏障

吕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赠,为学校疫情抗战一线提供物资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蒙牛蓬勃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展示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人间大爱,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为河南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吕冰说,当前正是各级各类学校陆续返校复学的关键节点,疫情防控工作决不可掉以轻心、丝毫不能麻痹大意,需要广大师生、家长、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各地各学校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细之又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精准施策,为广大师生筑就一道安全的屏障。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保证使用规范、公开、高效、透明,确保每一笔款物用在刀刃上,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作用。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

蒙牛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齐林军在捐赠仪式上说,在关键时刻贡献出一份社会力量,既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践行企业的使命。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良好的社会环境,只有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才能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协调健康发展,实现社会、企业的共荣共赢。

齐林军说,希望通过一点微薄之力,能够汇聚社会各界公益暖流,各方共同书写关爱与温暖,在疫情期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红外线体温计、抑菌洗手液和蒙牛学生奶等。截至目前,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已经向河南省教育系统累计捐赠了800多万防疫资金、物资。

合理膳食有效增强机体抵抗力

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负责人许凤奎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蒙牛学生奶将一如既往秉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不断增强企业健康引领、为社会造福的信心,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更负责任的态度做好这项民生工程,为更多孩子送去营养与健康,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许凤奎说,疫情结束后,蒙牛学生奶(河南)推广中心将按照国务院、省政府文件要求,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推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饮奶习惯,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