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方城县考察团来平舆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12 18:3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梁志豪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平舆县在文明城市建设和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制度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经验,创建的机制非常健全、各项保障到位,市民的创建意识强、素质高,感觉到市民生活在平舆这方热土上非常的幸福,城市建设、管理等都是方城学习的榜样。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吴波)6月10日至11日,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志豪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平舆县实地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借鉴该县在近几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陪同。

21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奚仲公园、古槐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城东社区、桥南市场、中医院、文化馆、图书馆、华鼎三期、市民之家、辛店村、白芝麻博物馆、蓝天芝麻小镇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对公园、文化服务站、社区、市场、医院、公共文化场馆、便民服务中心、村、景区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考察。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崇德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该县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中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前列。

22

梁志豪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平舆县在文明城市建设和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制度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经验,创建的机制非常健全、各项保障到位,市民的创建意识强、素质高,感觉到市民生活在平舆这方热土上非常的幸福,城市建设、管理等都是方城学习的榜样。 

李彬说,平舆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了很多年,解决了创建的认识问题,领导也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创建氛围浓厚。欢迎方城县来考察,希望通过分享创建的经验,为方城县的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帮助,也希望双方充分交流,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